上次本來想做live2d的,但因為技術不足+時間不夠沒辦法慢慢研究 只好改成贊助限定R18差分了qwq 這張其實是去年初本來想出少前本時畫的線稿 用以前的線稿來上色總覺得不太習慣不太上手 看來我的作畫習慣已經變了不少了阿XD
phy
2020-11-30 09:57:21 +0000 UTC